2022跨国企业属地化人才双选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5 10:21:45
央视网 | 2022-06-25 10:21: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推动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2022年就业直通车”跨国企业属地化人才双选会6月24日下午在湖南长沙举行。

本次双选会有60余家跨国企业参与,提供涉及工程、机械、经贸等多领域岗位500余个,吸引长株潭地区9所高校200余名来自马拉维、埃塞俄比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参加。

会上,马拉维驻华大使馆与湖南师范大学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水产养殖领域开展交流,在淡水鱼繁殖和育种领域建立科研人员互访机制,并在充分了解双方合作需求后,协商开展具体的科研合作和成果转化工作。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外事工作委员会、湖南省科技厅、长沙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指导,湖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等单位联合承办。旨在为湖南跨国企业解决海外事业拓展难题,帮助湖南在非企业找到合适的非洲本土人才,加快企业在非用工属地化进程,从而进行校企双向对接,为在湘跨国企业和国际人才搭建起“双向供需桥”,为湖南更好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十大合作计划”、“八项行动”与“九项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2022跨国企业属地化人才双选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