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罗湖区新春时尚消费节开幕式暨东门步行街改造提升启动仪式举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1-09 12:50:01
央视网 | 2023-01-09 12:50: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12月18日,罗湖发布举行2023年罗湖区新春时尚消费节开幕式暨东门步行街改造提升启动仪式专场。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活动由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罗湖区商务局承办,将持续到3月1日。

罗湖区商务局首位数字形象发布大使为市民详细介绍了此次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的具体活动。2023年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围绕时尚消费主题,推出“1+4+N”系列时尚主题活动,“1”指一场2023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开幕式暨东门步行街改造提升启动仪式;“4”指围绕罗湖人民南、蔡屋围、笋岗和水贝四大重点商业街区打造时尚消费主题街区,通过组织系列形式新颖、玩法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形成罗湖区时尚消费新风尚。“N”指辖区内各商圈、协会、重点企业推出的时尚消费主题活动。

消费节期间,罗湖将联合5大商圈,举办30余场促消费活动,再次释放2000万元“消费券”和6000万元购车补贴,支持罗湖时尚产业创新发展,促进辖区时尚消费。

开幕式上,罗湖区副区长肖嘉睿宣布,罗湖东门步行街改造提升正式动工。罗湖将以“文旅引导、设计赋能、品牌植入、业态升级”为总体思路,全面优化东门商业步行街整体环境,培育特色品牌、创新消费业态场景,打造留住深圳记忆、链接年轻人的“文化源头、商业潮流、产业活力”的新东门。

根据区内规划,到2023年,东门将重建15分钟半径基础客群的商圈黏性,营造生活街区。到2025年,优化及重建东门商圈与罗湖产业生态圈交融的“超级IP符号”。到2030年,重塑00后新生代品牌和客群的商圈认同,打造城市低碳街区。

开幕式上,东门重点合作品牌、业主代表也和罗湖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为东门发展注入新力量。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2023年罗湖区新春时尚消费节开幕式暨东门步行街改造提升启动仪式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