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底线!男主播虚构街头杀人事件赚流量被处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9 13:16:15
央视网 | 2022-05-19 13:16: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 报道员 姜野夫):嫌自己直播间没人气,就虚构杀人事件吸引流量。近日,哈尔滨市一男主播在街头直播时,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5月14日,哈尔滨市呼兰公安分局新民派出所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其在街边遇到一持铁锹男子说“杀了人”。民警迅速携带处突装备赶到现场,几分钟后就将躲藏在一车库附近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然而正当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鲍某押上车时,鲍某突然说自己并没有杀人。民警见鲍某身上并无血迹,且神态自然,随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鲍某交代,自己是一名网络主播,但直播间人数非常少,5月14日,正在街头直播的他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以哗众取宠、恐吓他人的方式来为自己的直播间吸引人气。于是,他拎着一把铁锹来到了一辆出租车前,装出十分紧张的样子称自己“杀了人”,并以威胁的口吻要求司机帮助“抬个人”。见出租车司机驾车逃离,鲍某也感觉有点“玩大了”,遂关闭了直播,将铁锹扔到一棵树下,正当他纠结何去何从的时候,警察就出现在了他面前。

  经询问,鲍某对其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进行了深刻检讨。民警依法对其予以严厉批评教育,并进行了行政罚款处罚。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毫无底线!男主播虚构街头杀人事件赚流量被处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