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热度升级 香港青年积极参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0-08 20:33:04
央视网 | 2022-10-08 20:33: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宇)方丽华,香港温莎集团CEO,2016年香港十大杰出新青年,高级定制服装品牌创始人,2021年5月她将自己的工作室正式入驻深圳前海。

  尽管身在香港的方丽华近期没到前海,但深圳和前海的蓬勃朝气她还记忆犹新,“我觉得深圳是个非常有激情的城市,吸引了全国最优秀的年轻人聚集。如果说深圳是‘创业福地’,那前海就是这片‘福地’的核心。”在方丽华眼中,前海梦工场的每一栋楼都有一个孵化器,“他们帮我们找资源、介绍合作对象、解决我们创业需要面对的问题,我觉得这些扶持才是最重要的”。十月初,方丽华以拍摄短视频的形式祝福祖国,祝福前海,积极报名“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

  “选择服装行业是因为我觉得中国走向世界的服装品牌还很少。”方丽华祖籍潮汕,她对“潮绣”情有独钟。“它是很精细的,一根线会分成32根,有些更细的分48根,这是我们1500年的潮汕文化。”方丽华表示,她想把更多中国元素融入到服装上面,以更加新颖的方式表现出来,将中国文化传遍全世界。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举办“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旨在面向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媒体机构、中外创作者团队和个人,广泛征集多形式、多角度的短视频作品,展现前海合作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深港合作在前海落地开花的累累硕果,展现香港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点点滴滴;抒发爱国爱港之情,传递对前海发展的衷心祝愿,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感恩祝福。

  截至目前,“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征集活动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来自港澳和内地的团队和个人共投稿数十部,各类咨询邮件超过百封。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获奖者可获得大赛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金。大赛将对优质创意报名者提供免费拍摄指导服务,并在央视网开设优秀短视频作品展播专题进行宣传,通过前海官方公众号及深圳相关新媒体矩阵开展宣传。目前活动仍在火热征集中,欢迎团队和个人积极投稿。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热度升级 香港青年积极参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