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征集结束,即日进行评选颁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1-03 21:10:25
央视网 | 2022-11-03 21:10: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宇)近日,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举办的“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征集结束,经过为期近两个月的征集,活动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收到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45部。参赛者尽显其能、各展所长,有的用航拍技术拍出大片既视感,有的聚焦前海夜景风光,有的从高中生和深圳义工(志愿者)的视角看前海……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前海景象,展现深港合作在前海落地开花的累累硕果,传递对前海发展的衷心祝愿。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王永博投稿的作品记录了中建七局南方公司职工张乾从毕业到工作的这一年里的工作历程和感悟,讲述了中建青年在深圳前海这片土地上,拼搏奋斗、追逐自己梦想的故事。

  李新旺投稿的视频拍摄于2019至2022年,跨越时间的维度,以无人机航拍的视角,展现前海大湾区的发展变化与建设成就。

截图自李新旺的参赛作品《前海浪奔涌,领湾向未来》

截图自李新旺的参赛作品《前海浪奔涌,领湾向未来》

  深圳市天成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稿的作品聚焦集装箱里的奋斗者,表现前海管理局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办公地点几经更迭,从集装箱办公楼到前海大厦,滩涂变宏图,时间见证了前海合作区全方位发展、深港合作在前海落地的硕果。

截图自深圳市天成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集装箱里的奋斗时光》

截图自深圳市天成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集装箱里的奋斗时光》

  本次“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即日将开展评选公布获奖名单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此外,大赛将在央视网开设优秀短视频作品展播专题进行宣传,通过前海官方公众号及深圳相关新媒体矩阵开展宣传。

编辑:贾凡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征集结束,即日进行评选颁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