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收藏
2022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11月16日正式开幕
来源 : 央视网 2022-11-17 10:30 内容简介
2022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11月16日正式开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30
  • 视频简介
    11月16日,2022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正式开幕,众多戏曲名家齐聚泰州为戏曲艺术交流互鉴,共商创新发展,共享文化成果。
精彩视频 更多 >
相关推荐 更多 >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 江苏泰州是京剧大师梅兰芳的故乡,梅韵芬芳,已经成为泰州这个城市独具的韵味。11月16日,2022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正式开幕,众多戏曲名家齐聚泰州为戏曲艺术交流互鉴,共商创新发展,共享文化成果。

梅兰芳艺术节自2008年举办至今,已经成为中国戏剧界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盛会之一。2022年1月20日起,泰州市与中国国家博物馆、梅兰芳纪念馆共同举办了“梅澜芳华”梅兰芳艺术人生展,三个月的时间,展览吸引了43万观众。40多家中央和省级媒体对展览进行了专题报道。为让更多观众走进梅兰芳的艺术世界,近距离感受大师的个人魅力、道德风范,泰州制作推出了“梅澜芳华”梅兰芳艺术人生展“云展厅”,在梅兰芳艺术节现场隆重发布。(总台记者 吴睿 央视网记者 顾津溶 泰报融媒 监制 姚东明)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