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进阶培训 2022全国预制菜创新创业大赛最后冲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2-05 10:29:23
央视网 | 2022-12-05 10:2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27日,2022年全国预制菜创新创业大赛(下称“预制菜双创大赛”)复赛评选顺利结束。复赛以线上路演方式进行,邀请来自投资界具有丰富经验的负责人、全国创新创业导师、行业专家作为评委,对初赛晋级的70个作品进行专业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26个项目晋级决赛。为全面提升办赛质量和参赛队伍水平,12月2日晚上,通过线上课堂组织了赛前进阶培训,为即将到来的决赛做冲刺准备。

本次培训基于复赛路演的问题与总结出发,从项目提炼的方法、展示项目优势的路演技巧、如何获得投资人关注等方面,为选手提升竞演能力、优化项目计划书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技巧辅导。决赛进阶培训是复赛阶段培训的升华,复赛培训的重点是如何做好项目计划书,决赛进阶培训则是在于选手如何做好竞演与答辩的落地表现,提升竞争能力。

培训老师提到,在本次进入决赛圈的项目涵盖了新研发、新模式、新技术、新营销等方向,预制菜产业拥有相当多值得切入的创新点,因此各参赛队伍在优化标准商业计划书、掌握路演技巧之余,也需要充分响应预制菜双创大赛精神,展示出项目为预制菜行业发展带来的价值与创新力,展示出参赛队伍在专业领域的创新思考与新模式。

预制菜双创大赛是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大赛旨在推动预制菜的创新开发及创业带动,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掀起预制菜双创热潮,吸引更多的关注者、产学研团队以及品牌企业参与到预制菜产业的发展进程当中,从而鼓励更多行业内外的角色参与到预制菜的研发、推广、传播及消费当中,最终带动预制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作为预制菜行业为数不多的专业赛事,首次举办便吸引了全国各地超300家企业及团队的热情投报,并得到了预制菜行业多家品牌企业的参与和支持。为深耕广度深度、做好双创大赛评比质量,大赛邀请高校学者、创投机构高管、涉农及电商企业管理者以及行业专家等14位不同行业的高层次人才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并在初赛、复赛等阶段,为选手提供及时的指导与支持。

接下来,参加培训的26个项目将于12月在中国国际(顺德)预制菜交易中心——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慧聪城展开总决赛的角逐。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决赛进阶培训 2022全国预制菜创新创业大赛最后冲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