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结果出炉 央视网进行获奖作品展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2-08 17:54:17
央视网 | 2022-12-08 17:54: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宇)近日,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举办的“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结果出炉,《前海 是我进入内地市场的着陆点》《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前海》《This is Qianhai 这就是前海》等25个作品获奖,获奖对象涵盖各企事业单位、媒体机构、中外创作者团队和个人。大赛在央视网开设“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专题进行获奖作品展播。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经历作品征集、评选打分、结果公布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

  根据《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新前海”进一步扩展至南侧毗邻的蛇口及大小南山、北侧毗邻的会展新城及海洋新城、机场及周边地区、宝安中心区及大铲湾等片区,总面积扩展至120.56平方公里。本次短视频大赛作品围绕扩容后的前海进行取景拍摄,从不同视角和主题展现了前海合作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深港合作在前海落地开花的累累硕果,展现香港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点点滴滴;抒发爱国爱港之情,传递对前海发展的衷心祝愿,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感恩祝福。

  央视网“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展播网址:https://local.cctv.com/zt/qhdspds/index.shtml

编辑:贾凡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站在前海看未来”短视频大赛结果出炉 央视网进行获奖作品展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