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铁新城民营企业家沙龙成功举办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1-09 12:55:50
央视网 | 2023-01-09 12:55: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共商发展良策。近日,“踔厉奋发 携手同行”民营企业家沙龙在苏州高铁新城举办。

参会企业家代表作过去一年企业成绩分享及2023年企业规划,从行业和企业的角度,谈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并就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各企业家发言,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在作总结讲话时,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北河泾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智垚对各位企业家扎根新城、服务新城,为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梁智垚指出,过去一年,苏州高铁新城一直心系企业发展,秉承“店小二”式服务理念,围绕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牵头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企业家座谈等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帮助企业寻求政策红利,切实把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摆在首要位置,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苏州高铁新城将全力以赴,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增强服务效能,为更多高科技研发人才和产业项目提供优质安居保障。他表示,各位企业家要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苏州高铁新城发展提供更大推力。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新城建设。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更深入地融入到“双中心”建设的大会战当中,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发扬与苏州高铁新城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企业家情怀和社会担当。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北河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一明表示,各位民营企业家要当好创新发展“高铁经验”的先行者。继续发扬“高标奋进、铁肩担当”的高铁精神,大胆探索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实现创新发展的路径,为发展和传承“高铁经验”再发力、再续航;要当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准确把握宏观大势,找准路径、坚定信心,心无旁骛做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在专业的领域做专业的事,打造更多具有行业引导力、国际影响力的“高铁品牌”;要当好苏州高铁新城发展繁荣的建设者。继续弘扬“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既做企业、更做事业,既创造财富、更创造价值,为打造“城市有活力、产业有高峰、幸福有质感”的区域枢纽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未来,苏州高铁新城将继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家在新城扎根发展更有信心,开拓市场更有雄心。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苏州高铁新城民营企业家沙龙成功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