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单”:总投资超300亿元!湖南望城集中签约25个重大项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1-31 16:15:22
央视网 | 2023-01-31 16:15: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周之贻) 1月31日,2023年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拼经济、抓发展”新春开门红暨“湘商回归”招商签约大会举行。

本次招商签约大会项目含世界500强项目2个、中国500强项目2个、专精特新小巨人项目2个,行业龙头项目7个、湘商回归项目10个,涵盖智能终端、新材料先进制造、食品医药、智慧物流、清洁能源、总部经济、文旅休闲、高端酒店、教育医疗等领域,集中签约25个重大项目,共邀请近200名先进制造业、科创类、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企业嘉宾和金融机构、异地湘商及商协会代表参加,投资总额超300亿元。

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是湖南省大部分地区投资项目的第一来源、促进消费的第一支撑、解决就业的第一保障。为抢抓春节湘商返乡机遇,湖南各地掀起湘商投资热潮。截止1月27日,湖南省(含乡镇、街道)共举办各类对接走访活动2495场次,已签约项目539个,总投资额2125.3亿元。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新年“第一单”:总投资超300亿元!湖南望城集中签约25个重大项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