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寻味顺德”超级IP,预制菜全民乐GO节来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1-31 16:04:44
央视网 | 2023-01-31 16:04: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营造祥和热闹的春节、元宵过节氛围,普及市民游客对预制菜的认知,2月3日-5日,寻味顺德预制菜全民乐GO节将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和中国国际(顺德)预制菜交易中心(慧聪城)同步举行。各式特色预制菜品轮番登场,一连三天的预制菜盛宴将会延续至元宵结束。

本届乐GO节,依托“世界美食之都”的独特美食底蕴及产业资源优势,以“寻味顺德预制菜”为中心,通过“预制菜+休闲潮尚”、“预制菜+文化创意”等跨界融合,打造一场美味、时尚、炫彩、畅想的美食文化盛宴。

本届乐GO节将分设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和“中国国际(顺德)预制菜交易中心”(慧聪城)两大分会场。其中中国国际(顺德)预制菜交易中心-慧聪城分会场以“预制菜+露营经济+主题游园”为特色。设有预制菜菜品IP网红打卡点、房车+预制菜展示、预制菜露营体验等内容。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分会场则以“十二时辰”为主线。设置美食展销、美陈打卡和直播带货等活动,将为游客提供独特的美食体验空间和畅享平台。

为了进一步助力市民游客对顺德预制菜的品鉴,本届乐GO节上,顺德农商银行将派发30万消费券,还在会场推出线下和线上的多重优惠,激发消费潜力。

此次预制菜全民乐GO节是顺德即将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的开篇活动,也是大会实现会促展、展带产、节促销的重要体现。大会将采用“会+展+节”三位一体模式,即预制菜产业大会+预制菜博览会+全民乐购节。预制菜全民乐GO节的开启,将进一步让广大市民游客体验广东预制菜美味,感受顺德世界美食之都魅力,带动顺德预制菜产业发展,乃至助力广东打造全国预制菜产业发展高地。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打造“寻味顺德”超级IP,预制菜全民乐GO节来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