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春节旅游收入6.2亿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1-31 16:08:07
央视网 | 2023-01-31 16:08: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今年春节期间,河南省商丘市开展的系列文旅惠民活动,实现旅游总收入6.2亿元。

系列文旅惠民活动以“殷商之源·大美商丘”“春满中原· 红火过年”为主题,先后举办了2023年商丘火神台庙会非遗文化节、“聆听古城·品味美好”商丘古城新年大集活动、“年味芒砀山 汉风中国年”、《大汉礼乐》主题活动和夫子山景区儒文化特色演绎活动等。

其中,商丘春晚以历史·商丘、今日·商丘、未来·商丘三个篇章,描绘了辉煌灿烂、充满活力的商丘,展现了商丘高质量发展新成果、新气象。

据统计,春节期间,商丘市共接待游客301.27万人次,同比增长44.63%;实现旅游总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47.83%。(记者 魏俊浩 苏津 报道员 王栋)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河南商丘:春节旅游收入6.2亿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