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顺德·预制菜全民乐GO节今日启动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2-03 16:56:22
央视网 | 2023-02-03 16:56: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2月3日傍晚,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预制菜产业大会系列活动——寻味顺德预制菜全民乐GO节在顺德拉开帷幕,各式特色预制菜品轮番登场,一连三天的预制菜盛宴将会延续至元宵结束。

  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将于3月在广东佛山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举办第十二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大会采取“预制菜产业大会+预制菜博览会+全民乐购节”即“会+展+节”三位一体模式举办。

  寻味顺德预制菜全民乐GO节嗨购来袭!

  作为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寻味顺德预制菜全民乐GO节依托“世界美食之都”的独特美食底蕴及产业资源优势,通过“预制菜+休闲潮尚”、“预制菜+文化创意”等的跨界融合,打造一场美味、时尚、炫彩、畅享的美食文化盛宴,用来自世界美食之都的美妙味道为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增色添香。

  本次乐GO节分别在中国国际(顺德)预制菜交易中心(慧聪城)和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同时举办,共设置预制菜展销展位近50个,预计吸引市民群众和周边游客超过10万,进一步实现会促展、展带产、节促销,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其中慧聪城分会场以“预制菜+露营经济+主题游园”为特色,设有预制菜菜品IP打卡点、房车+预制菜展示、预制菜露营体验等内容;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分会场则以“十二时辰”为主线,还有特色美陈打卡和直播带货等活动,将为游客提供独特的美食体验空间和畅享平台。

  为助力市民游客对顺德预制菜的品鉴及消费,顺德农商银行还推出线下和线上的多重优惠,派发消费券,激发市民群众消费潜力。

  启动仪式上,寻味顺德预制菜认证体系建设也正式同时启动,预制菜认证体系的建设,将大大提高顺德预制菜品牌企业生产力、竞争力,生产具有安全、营养、美味兼具的顺德特色的预制菜产品,形成宣传集聚效应,扩大推广我区预制菜品影响力。

  同时,顺德区预制菜产业发展联合会还和顺德区总工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计划依托“粤菜师傅”、“广东技工”等系列人才培训工程,开展“职因有你,工享乐go,预制新潮in顺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培训指导、技能竞赛等方式激励预制菜行业工人共同奋进。

  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即将启动!

  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于2023年3月3-5日,在佛山市顺德区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国内首个国际化的省部级预制菜专业会展,开展预制菜产业链发展系列活动,全力推动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本届大会以预制菜产业大会+预制菜博览会+全民乐购节,即“会+展+节”三位一体模式精彩呈现,拥抱预制菜生产、冷链、仓储、包材、金融、保险等资源要素,打造预制菜全产业链交流、交易、招商、推广的大平台。

  本次大会共有二十余个项目,包括大会开幕式、预制菜产业大数据发布活动、胡润百强预制菜榜单、六大预制菜主题论坛、预制菜产业园招商活动、预制菜场景营销活动、广东“粤味”预制菜评选活动、成立广东(佛山)预制菜出海产业联盟、产业人才培训与创新创业大赛、国际交流活动、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以及预制菜乐购节等。

  本次博览会以“品牌+交易”为目标,共设3个馆,即预制菜形象馆、预制菜品牌馆、预制菜产业链馆,全国预制菜领域龙头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悉数参展。将全方位展示预制菜上游原材料、中游食品企业、下游各大平台,及包装、机械、冷链物流等预制菜全产业链。

编辑:边境佳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寻味顺德·预制菜全民乐GO节今日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