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共绘“精造小榄,雅致菊城”未来蓝图 《中山市小榄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报告会举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2-28 15:56:01
央视网 | 2023-02-28 15:56: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山市小榄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报告会现场

《中山市小榄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报告会现场

  央视网消息 2月28日,《中山市小榄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报告会在广东中山小榄镇召开,千位政商界人士共同见证“精造小榄,雅致菊城”的蝶变之路。

  2022年4月24日,以建华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许景新,乐百氏创始人、现任今日资本董事长何伯权等为代表的15位榄商企业家乡贤自发众筹经费,邀请战略研究专家王志纲担纲首席策划。经过近一年的调研、研究以及研讨,累计访谈239人,最终成果《中山市小榄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方案听取了中山市及小榄镇相关领导、相关部门、村(社区)等多层面、多角度的意见,吸收了包括15位发起人在内的近百位企业家的真知灼见,也聆听了包含青年创业者、行业专家、经济专家、规划专家、文化教育界等相关人士的建议。

  《中山市小榄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小榄谋划了“精造小榄,雅致菊城”的新时代城市定位,提出了区域融合战略、隐形冠军战略、产业平移战略、平台孵化战略、数字引领战略五大战略举措,以及“精造小榄”产业振兴计划和“雅致菊城”城市突破计划两大计划,为小榄描绘了清晰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小榄镇党委书记赵锡雄表示,小榄企业家们自发自愿、众筹经费,共同发起《小榄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项目,为小榄的长远发展找思路、谋出路,献良策、画蓝图,开创了小榄企业家参与家乡建设的新篇章。榄商乡贤们还积极响应“榄商回归”号召,积极回归小榄、扎根小榄。

建华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许景新接受媒体采访

建华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许景新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项目主要发起人之一,许景新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外界知道“小榄人”积极向上,想法设法把经济发展好,另外调研访谈,接触到包括企业家在内的200多位社会各界人士旁边反馈都很不错,也增强了各界对小榄发展的信心,为小榄的发展提气、鼓劲。

  春风浩荡新潮涌,扬帆奋进气如虹。如今的小榄又一次站在了发展潮头,既是小榄的主动选择,也是小榄的时代使命,小榄这片热土上将继续谱写新的华章。

编辑:张晓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政企共绘“精造小榄,雅致菊城”未来蓝图 《中山市小榄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报告会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