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预制菜首展完美落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3-06 19:13:35
央视网 | 2023-03-06 19:13: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2023年3月5日,为期三天的广东(佛山)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与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于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完满落幕。

  预制菜全产业链盛装登场

  展会现场共设展区4万平方米。1号馆“品牌馆”主要展示佛山、广东乃至全国的预制菜行业龙头企业。1号馆主舞台为开幕式及论坛、峰会、路演、颁奖仪式等重要活动的举行地点。2、3号馆“地市馆”总体规划地市展示区和活动推介区两大区域。其中地市展示区21个,主要展示广东省各地市的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及政策等广东预制菜形象风貌;活动推介区分设论坛区、品鉴区、直播区、元宇宙体验区、推介区、产销对接区等。4号馆“产业链馆”主要展示食材、调味品、成品、包装配套、食品机械、冷链物流等预制菜全产业链企业,打造生态闭环,形成集产、学、研、销为一体的预制菜产业展示及交易新平台。

  众多企业预定次年展位

  广东(佛山)预制菜产业博览会现场专业展商800余家,专业观众近10万人次。宁夏、黑龙江、新疆等省级代表团纷纷组团精装参展;江苏、湖北、湖南、广西、福建等全国29个省60余个重量级代表团,以及预制菜上下游企业采购团莅临参观,与参展企业现场对接并组织意向合作客户到企业厂房走访考察。

  据了解,新雨润、鸿津食品、御鲜锋、海天、小熊、熊猫同学、顺泰、加厨宝等企业达成B端大宗意向合作千余单;大笑、正大、御鲜锋、甘竹罐头、鱼兴港水产等企业完成了调查行业需求、产品受众、市场反应等需求。不同类型和参展需求的企业,都在这次博览会上得到了满意收获;在展商满意度调查中,以预制菜配套产业,如食品机械,包材,冷链等参展企业为主的众多相关企业纷纷预定明年展位。此次盛会,由政企携手推动预制菜产业聚集发展,为产业发展探索了新路径,擦亮了佛山顺德“世界美食之都”名片。

  百家权威媒体助阵

  本届博览会为全力打响预制菜展览品牌,现场邀请央视网、新华网、南方农村报、广东电视台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以及广州日报、佛山日报、佛山电视台等地方媒体以及抖音新媒体参与,合计100余家媒体助阵,多渠道、多形式传播企业声音,提升大会影响力,助力培育预制菜品牌。

  本次广东(佛山)预制菜产业博览会旨在打造预制菜产业品牌专业第一展,竭诚为企业服务,为产业助力。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广东(佛山)预制菜首展完美落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