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外商热议预制菜产业大会 预制菜出海“大有可为”

副标题:

来源:南方财经网  |  2023-03-07 10:20:52
南方财经网 | 2023-03-07 10:20: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式预制菜正走俏海外”“预制菜让我的生活更加便捷”“粤菜是中国最精致的美食之一”“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市场,预制菜都有很好的商机”“希望有更多品类的粤味预制菜出海”……

3月5日,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在世界美食之都——顺德圆满落幕。这是预制菜今年首次进入中央“一号文件”后迎来的首届产业大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以及身处海外的华人华侨,也纷纷为预制菜产业大会点赞。

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采访了部分外国商会代表,包括广东预制菜产业北美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加拿大中餐及酒店管理协会会长Catherine、诺亚集团总裁汤斌、小红车联合创始人Seb、泰安门主理人Stefan Stiller、底特律湘密公馆经理Charlie Ogden、美食评论家 Chase Buford 查斯·布福德、广州盟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CEO Omar Elgendy、广州姹衣娜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Umberto Naddei等。他们为预制菜产业发展送上祝福,为广东预制美味点赞。

获悉广东预制菜出海产业联盟启动成立,预制菜出海论坛举办,受访者表示,向着世界出发,用美食丈量发展半径,广东预制菜出海大有可为。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8外商热议预制菜产业大会 预制菜出海“大有可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