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闭幕 10项大奖揭晓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3-07 11:02:47
央视网 | 2023-03-07 11:02: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3月5日,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在“世界美食之都”顺德圆满落幕。这是预制菜写入中央一号文件之后,迎来的首届产业大会。

预制菜是“撬动”产业融合的“新风口”,也是资本巨头抢机遇、拼实力的新蓝海。为赋能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预制菜好搭档—预制菜小家电”全球评选活动在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同步举行。经过专家评审,从多个维度对入围企业进行评选,最终选出了10个预制菜好家电奖项。

其中,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兰仕”)与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电器)获得最佳人气奖;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和新电气”)和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熊电器”)获得最佳创新奖;格力电器、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帝股份”)获得最佳质量奖;格兰仕、芜湖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生活电器”)获得最佳产品奖;美的生活电器、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乐”)获得最佳设计奖。

10个预制菜好家电奖项在闭幕式上揭晓

10个预制菜好家电奖项在闭幕式上揭晓

此外,活动现场还颁发了十大粤味预制菜擂台赛颁奖、大会优秀组织奖、优秀展位奖等多个奖项。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闭幕 10项大奖揭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