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服务公益助农|走进淄博源泉 助力村民打通猕猴桃销售渠道

副标题: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  |  2023-09-28 15:04:2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 | 2023-09-28 15:04: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每到九月,淄博博山源泉碧玉猕猴桃就到了采摘的季节,与传统猕猴桃不同,博山碧玉猕猴桃以它独有的鲜甜口感而闻名,富含多种矿物质,果肉翠绿,晶莹剔透,也造就了“博山猕猴桃就是有点甜”的美誉。

今年是个丰收年,在焦裕禄的故乡淄博博山源泉北山崮村,猕猴桃喜获大丰收,但大丰收后却面临着滞销,猕猴桃不仅价格偏低,销路也一直打不开,村民一筹莫展。

“以前村民们都是在路边摆摊卖,有些果子还没等卖出去就坏了,我们也很心疼,一直在想办法打开销路。”源泉镇焦书记表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联合鲁商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商服务),深入淄博博山碧玉猕猴桃原产地进行考察,积极与淄博市源泉镇政府对接并达成合作,开展扶农助农行动,推动乡村振兴。

鲁商服务项目高达百余个,辐射山东、北京、黑龙江等地,各地区均拥有优质社群,鲁商服务将北崮山村的猕猴桃带到鲁商服务社区里,确保原产地直发,全程可溯源,让优质农副产品走进鲁商服务社区,助力打造社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

碧玉猕猴桃上市仅三天,即帮扶村民去化销售6000余斤猕猴桃,在扶农助农行动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博山区源泉镇北崮山村村民委员会向鲁商服务发来了感谢信,感谢鲁商服务对当地猕猴桃销售和乡村振兴的大力帮扶,帮助果农提高了收入,减轻了负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鲁商服务将持续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勇于担当红色物业社会责任,全面推动助农惠农公益事业。

编辑:王成林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鲁商服务公益助农|走进淄博源泉 助力村民打通猕猴桃销售渠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