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医药学会小儿推拿外治分会在山东济南成立

副标题: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  |  2024-01-15 13:17:3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 | 2024-01-15 13:17: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推动小儿推拿学科建设与交流,推广小儿推拿中医药适宜技术,2024年1月13日-14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学会、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小儿推拿外治分会成立会议暨2024年学术年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小儿推拿外治法,是我国传统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其独特的理论体系和临床效果,赢得了国内外医学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中华中医药学会小儿推拿外治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国小儿推拿外治领域的研究和应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将进一步提升其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总台记者 刘颖超)

编辑:王成林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中华中医药学会小儿推拿外治分会在山东济南成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