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碑店:“情满督亢 向未来”2024龙年春晚精彩上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4-02-02 18:53:18
央视网 | 2024-02-02 18:53: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2月1日,主题为“情满督亢向未来”的2024龙年春晚在河北高碑店市融媒体中心上演。

  演出在歌舞《春到福来》中拉开帷幕,带给观众浓浓的新年气息;情景歌曲《高碑店的豆腐丝》又融入了高碑店传统文化特色,从一声叫卖吆喝声开始,观众瞬间被带回小时候的记忆,将游子回家过年的心情展现到极致。晚会在原创歌舞《督亢向未来》中圆满结束,精彩的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少儿民俗表演《福娃迎春》

少儿民俗表演《福娃迎春》

  本次晚会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主办,节目品类以原创为主,涵盖歌舞、戏曲、小品等各类文艺形式,充分展现出极具本地特色的乡音乡土乡情。精彩的节目、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营造出“浓浓中国味幸福辰龙年”的喜庆氛围,极大满足了该市人民对春节文化生活的需求,让大家在家门口尽享“文化大餐”。

  高碑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广明介绍,春节期间,该市充分结合本地实际,深挖非遗等传统文化特色,陆续开展“文化进万家”演出、非遗展演、花灯会等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活动。届时,图书馆、文化名家工作室等公共文化活动场所也将对外免费开放,以满足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河北高碑店:“情满督亢 向未来”2024龙年春晚精彩上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