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检验检测学会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4-02-02 20:36:37
央视网 | 2024-02-02 20:36: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1月31日,湖南省检验检测学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来自湖南省各地检验检测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及相关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学会2023年的工作成果,探讨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助力检验检测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湖南省检验检测学会发布了《学术年会论文集》。本次收录的学术年会优秀论文的作者共有61人,分别来自检验检测行业及相关领域的老、中、青科技工作者,论文内容涵盖技术、科研、管理、研究、应用等不同角度。

  “学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跟踪国际先进技术发展趋势,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引领检验检测行业技术创新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大会还对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会员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以此鼓励更多的检验检测工作者投身于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学会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新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检验检测学会肩负着引领全省检验检测标准化、科学化、专业化的重任,要敢于探索、勇于实践,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推动检验检测技术的更新迭代。”湖南省科协副主席李为说。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检验检测学会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