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边靠边!”10分钟,他喊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副标题:

来源:新余发布  |  2024-02-08 13:10:54
新余发布 | 2024-02-08 13:10:54
原标题:“靠边靠边!”10分钟,他喊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正在加载

  “不要着急,我们在前面帮你开路,不久就到医院了,您母亲会平安无事的。”湍急的车流中,江西新余分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阳中队袁相勇对焦急的习先生说道。

图为正在执勤的辅警袁相勇

图为正在执勤的辅警袁相勇

  2月4日上午,分宜交警凤阳中队在S222省道与S311省道红绿灯处执勤时,接到车主习先生的求助。事发当天,习先生母亲去菜园里摘菜时不小心摔倒,伤情较为严重,急需送医治疗。但正值春运高峰,又有婚车队伍通过,车流极为缓慢。为第一时间将母亲送医院,习先生无奈只能向执勤交警求助。

图为袁相勇正在驾驶警车为伤者开路

图为袁相勇正在驾驶警车为伤者开路

  时间就是生命,了解情况后正在值班的袁相勇立即决定用警车引导开路。他拉响警笛并不时喊话,提醒沿途行人车辆注意避让,同时用对讲机与大队指挥中心城区中队的同事密切配合,绕开拥堵路段。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前往分宜县人民医院本需30分钟的路程,仅仅用时10分钟。

  赶到医院后,袁相勇第一时间抱起伤者送到了医院值班室。因送医及时,目前伤者情况稳定,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靠边靠边!”10分钟,他喊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