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溆浦人社局长做主播 求职者直播间刷到好工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4-02-20 17:23:04
央视网 | 2024-02-20 17:23: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2月18日,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怒华化身带岗主播,开展“局长带您找工作”抖音直播,邀请该县产业园区3家重点企业一起进入直播间,与求职者在线互动,提供优质就业岗位800余个,拉开了“春风送岗,‘就’在溆浦”专场招聘活动序幕。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局长给我们推岗位,可信度高,可靠性强!”“在家刷刷直播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大大节省了我们的时间和成本,太好了!”关注直播间的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

填写就职申请表

填写就职申请表

  为促进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和返乡创业,溆浦采取线上线下双向发力、园区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奔赴”模式,当天除开展网络直播外,还在该县产业开发区同步组织了28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000余个,全面满足求职者需求。

  活动现场还设立政策宣传咨询区,为未寻到合适岗位的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服务,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企业和岗位情况,全力帮助求职者解决就业困难问题。

  直播当天,线上点击浏览量达1.3万余人次,咨询就业信息5600余人次,投递简历20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的500余人;现场求职应聘26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0余人。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湖南溆浦人社局长做主播 求职者直播间刷到好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