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科联第八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2月29日 09:45:20
央视网 | 2024年02月29日 09:45: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2月28日,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下简称“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张彦出席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代表福建省社科联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陈玮炜 摄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福建省社科联主席张彦讲话 陈玮炜 摄

本次大会宣读了关于颁发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还讨论了《福建省社科联2024年工作要点》和《福建省推进社科强省建设规划》,召开社科普及工作专题现场会。

此外,在会前召开的福建省社科联八届三次常委会上,宣布增补林长远、宋建晓为福建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陈少婷 陈玮炜)

编辑:高肖幸子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