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宁举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4-03-26 15:18:28
央视网 | 2024-03-26 15:18: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3月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承办的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

汇报演出以“家国情 学子心”为主题,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传媒学院等22所江苏高校的500多名师生共同参演。活动现场,还为全省51所优秀组织奖高校、20个优秀大学生艺术团、50名优秀美育管理工作者授奖。

据悉,江苏省教育厅自2023年3月至11月举办了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发展素质教育,把“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融入展演活动全过程。江苏各高校围绕主题推出了一大批优秀原创艺术作品,集中展现了江苏省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胸怀家国、朝气蓬勃、昂扬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李敬飞 责任编辑:张晓琳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阅读: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宁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