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资讯
大赛介绍

大赛面向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媒体机构、中外创作者团队和个人,广泛征集多形式、多角度的短视频作品,展现前海合作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深港合作在前海落地开花的累累硕果,展现香港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点点滴滴。

作品征集
内容要求

作品应围绕“站在前海看未来”主题,反映前海在深港合作、现代服务业发展、改革创新、对外开放、新城建设、文化交融、民生服务等各领域的发展成就,面向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媒体机构、中外创作者团队和个人征集,呈现形式及角度不限,包括但不限于微电影、微纪录片、vlog、歌唱、舞蹈等等,形式鼓励创新,内容积极向上。

作品要求

作品为通过摄像机、手机等设备录制的影像作品,视频格式可为MP4、MPEG或MOV,横屏拍摄,分辨率1920*1080,画幅16:9,时长在60-180秒(特殊类型视频作品可放宽至5分钟),文件大小控制在1G以内。可以个人、团队(团队成员不超过6人)或单位名义参赛,报送作品数量不限。

征集时间:2022年9月7日至10月30日